痛苦总在入梦前

玩个游戏不要玩到跪下来把游戏公司当亲爹。

半夜逛淘宝无意中发现的巧合……
图源网络,侵删。

事实证明,造型差不多的两把剑,决定它酷不酷炫的就是配色了……(`Δ´)!

图一为圣斗士星矢冥王篇,冥王哈迪斯的剑【有种说法是这把剑叫“无明”,忘了哪里看到的了,记错了勿怪……】就是这把,结局时捅得主角现在都还半死不活的在坐轮椅,【ND】,以至于女神都亲自下场穿越时空捞人了。

图二大家都懂……
我记得我当年看时大哭过后回忆起来一度怀疑朱雀是不是连剑鞘都一起捅进去了……方形的剑身……在下孤陋寡闻真的没见过除它以外的了……
然而以上都不构成它那诡异的配色的合理理由,看看网上评论还有吐槽设计师直男审美的……【咳咳】剑身上还镶嵌了宝石,尼玛看着就觉得真捅进去了绝对很疼,而且仔细想想刺中的位置好像也不是心脏……【细思恐极】

我是朱修粉,真的……

说起来这两部作品之间粉丝的重叠度似乎特别低的样子哦(´-ω-`)……

脑内脑补了一下像图一一样黑红配色的大宝剑,似乎……会更帅的样子……

评论(9)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